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摔跤吧!爸爸》遭遇低排片 万达华谊纷争未解

2017年05月10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月5日上映的《摔跤吧!爸爸》由华谊兄弟控股的华影天下负责内地发行,艺恩数据显示,影片上映至5月8日,全国排片比例平均达到14.91%,万达院线场次排片占比只有不到4%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5.1-5.7)票房止跌回升,较前一周增长近3000万元。单周仅上映了三部新片,其中《银河护卫队2》延续了前作的精髓,口碑票房双丰收;印度神作《摔跤吧!爸爸》却面临低排片、高上座率境遇,尤其是万达院线排片占比不到4%。

  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5月1日到5月7日单周票房为9.7亿元,同比增长3.15%。上周新片《银河护卫队2》“来势汹汹”,夺得周票房榜首;上映四周的《速度与激情8》热度不下;五一档影片《拆弹专家》《记忆大师》再度斩下过亿票房,几股力量共同支撑了大盘的上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