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体育称CEO雷振剑和联席总裁刘建宏未离职

2017年05月19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知情人士透露,公司CMO强炜确将离任,外界盛传乐视体育裁员比例高达70%,雷振剑、刘建宏将离职。乐视体育回应称,目前的传言都不属实,高管离职为假新闻
资料图:雷振剑(左)、刘建宏(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正在筹划新一轮裁员的乐视体育,最近频繁被曝出高管离职消息。5月19日,财新记者就“雷振剑刘建宏即将离职”传闻向乐视体育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称,“高管离职是假新闻。”

  此前,一篇名为《传刘建宏离职乐视体育 CEO雷振剑递交辞呈》的文章称,有消息人士爆料,负责乐视体育媒体业务的公司联席总裁刘建宏已于近期离职,CEO雷振剑“虽然仍在留守,但也已经向公司递交辞呈”。另一篇广为流传的报道则称,在即将到来的一轮乐视体育裁员过程中,离职员工比例将高达70%。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