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茅台预计2017年营收增长20% 北上广已出现断货

2017年05月22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茅台集团总经理李保芳称茅台放量控价的决心不变,严控经销商,打击囤货炒货,但茅台经销商数量庞大,囤货抬价动力巨大,53度飞天茅台价格已经近1300元,且多地断货
5月22日,贵州茅台(600519)2016年度股东大会召开,茅台集团总经理李保芳称,预计茅台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较上年增长20%左右,且今年分红比例可能会提高。

  【财新网】(记者 李妍)2017年,茅台进入酒价和股价双走高通道。5月22日,贵州茅台(600519)2016年度股东大会召开,茅台集团总经理李保芳称,预计茅台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较上年增长20%左右,且今年分红比例可能会提高。

  “茅台已步入新的上升周期,上升周期会持续整个‘十三五’,2020年之前上升态势不会变。”李保芳在股东大会上表示,2016年茅台生产经营打了个翻身仗,结果远远好于预期,茅台酒标志性供需关系转变,重回卖方市场,彻底改变被动局面。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