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热点城市租赁市场分化

2017年05月25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四月份,北京、广州、杭州房租同比上涨,北京上涨幅度高达12%;上海、深圳和南京各有下跌
热点城市租赁市场已出现明显分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热点城市租赁市场已出现明显分化。2017年4月,北京、广州、杭州房租同比上涨,北京涨幅高达12%;上海、深圳与南京房租金同比分别下跌4.77%、1.21%与9.21%。链家研究院统计了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武汉六个代表城市的数据,日前发布上述信息。

  链家监测的租赁数据包括租金、成交量、成交周期和新增房源客源比。新增客源房源比,即当月新增潜在租户与新增委托房源比值。这一指标侧面反映了市场供需情况。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