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球保健品巨头称中国市场对财报贡献巨大

2017年06月05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七大保健品公司陆续公布一季度财报,中国市场贡献巨大,中国市场销量占比普遍在20%-50%之间,成为强劲增长动力
随着中国健康意识的快速提高,境外保健品公司已经将中国市场视为最大的掘金地。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随着中国健康意识的快速提高,境外保健品公司已经将中国市场视为最大的掘金地。截止6月初,全球五大保健品公司已经陆续公布了一季度财报,几乎所有企业都提到中国市场对其财务数据影响巨大。尤其是美国品牌USANA(优莎娜)(NYSE:USNA),大中华区销量约占其总额的50%;美国品牌NuSkin(如新)(NYSE:NUS),大中华区销量约占其总额的30%;澳洲品牌Blackmores(澳佳宝)( ASX:BKL )、美国品牌Herbalife(康宝莱)(NYSE:HLF)和澳洲品牌Swisse(瑞思)(01112),大中华区销量约占其总额的20%。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