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神州优车获中国人保24亿投资 发力汽车电商

2017年06月06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2017年2月银联、浦发银行等交割的46亿属同一定增计划,前后70亿元募集资金全部用于神州买买车业务
6月5日晚间,神州优车(838006.OC)发布公告,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人保)拟以每股16.8元价格认购神州优车1.4亿股,交易总计24亿元。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2016年底神州优车的百亿定增计划因三次延期引发外界看空,随着“在路上”的24亿元落地,70亿终于完成交割。6月5日晚间,神州优车(838006.OC)发布公告,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人保)拟以每股16.8元价格认购神州优车1.4亿股,交易总计24亿元。

  这与2017年2月银联、浦发银行等交割的46亿元属同一定增计划。加上本次完成的24亿元,神州优车目前总共完成70亿元融资。

  2016年10月,新三板上市三个月后的神州优车发布百亿定增计划,拟发行股票约5.8亿股,但三次延期引发外界看空论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