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菜鸟欲打通快递“最后百米” 拟参股速递易

2017年06月09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速递易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快递自提柜公司,此次共同投资方包括中邮资本和复星旗下投资公司。菜鸟早前欲入股丰巢被顺丰拒绝
与顺丰的争端平息不久,菜鸟展开攻势,拟参股另一家快递自提柜公司“速递易”。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 王琼慧)顺丰的争端平息不久,菜鸟展开攻势,拟参股另一家快递自提柜公司“速递易”。

  6月8日下午,速递易母公司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T三泰;002312.SZ)发布公告,宣布浙江驿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为其重大资产重组的新交易方。*ST三泰于2017年4月停牌开始重大资产重组,拟转让子公司成都我来啦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速递易业务所属公司)部分股权及增资。5月下旬,公司宣布已与中邮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亚东北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复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签订初步合作意向书。截至目前,具体的重组方案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