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优信二手车推出全国直购业务 将自建物流

2017年06月15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戴琨表示,2015年开始创业时,曾认为二手车市场会很快爆发,现在发现二手车市场发展需要经历量变过程
6月15日,优信集团宣布启动“全国直购”业务,在优信二手车购车可不受区域限制,优信集团将自建物流。优信集团是二手车电商平台。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6月15日,优信集团宣布启动“全国直购”业务,在优信二手车购车可不受区域限制,优信集团将自建物流。优信集团是二手车电商平台。

  优信集团计划到2020年,将线下门店扩展到2000家,并通过自建物流体系将车辆交付平均时间从目前的八九天缩短到五天。

  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二手车交易普遍受到区域消费差异、物流等问题制约。一二线城市人均可供选择的二手车源,大约是三四五线城市的10倍。二手车的跨区域物流成本也居高不下。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