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利洁时179亿美元收购美赞臣交易完成

2017年06月16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起始阶段,美赞臣将作为利洁时的独立部门开展运营,利洁时预计,完成收购后的第五个整年,投资资本的税后回报预计将超过利洁时交易成本
快消品巨头利洁时收购营养品公司美赞臣交易迅速完成。6月15日,在英国斯劳,利洁时宣布已经完成了对美赞臣公司的并购利洁时,距离双方宣布推进交易不足4个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快消品巨头利洁时收购营养品公司美赞臣交易迅速完成。6月15日,在英国斯劳,利洁时宣布已经完成了对美赞臣公司的并购利洁时,距离双方宣布推进交易不足4个月。2016年2月,双方达成收购协议,利洁时以总价约179亿美元,包含美赞成167亿净资产和12亿美元债务和非控制权益。交易价格未90美元/股,较30个交易日平均股价溢价24%。收购美赞成。利洁时称,收购完成后,利洁时获得美赞成旗下两个婴幼儿营养产品的超级品牌,安婴宝(Enfa)和安敏健(Nutramigen)。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