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柳青:共享车平台或成电动车最大运用场景

2017年06月27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电动车会在共享出行中扮演最核心作用,目前滴滴平台上约有20万辆电动车,占总量约1%。计划在5年后将能够有100万辆新能源汽车
资料图:滴滴出行总裁柳青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共享出行网络会对电动车发展起到最具决定性的作用,成为最大运用场景。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在6月27日上午的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上回应财新记者关于电动车发展问题时这样表示。

  电动车现在面临的较大的问题是购置成本较高。共享车平台讲运营,“我们司机对运营成本更敏感,因此非常喜欢电动车。”柳青告诉财新记者。

  电动车会在共享出行企业的业务中扮演最核心作用。柳青表示,全球目前共有约200万辆电动车,去年中国销售的电动车达到60多万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