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年健康收购慈铭体检获批 民营体检整合落幕?

2017年07月13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慈铭高管套现离场,将主要做体检下游产品,包括孕前检测、医疗大数据以及医疗领域的投资等
美年健康对慈铭体检的收购在停滞一年后落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美年健康慈铭体检的收购在停滞一年后落定。7月12日,证监会召开了2017年第40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根据会议审核结果,美年健康收购慈铭体检的交易获无条件通过。7月13日,美年健康正式复牌。

  在6月15日美年健康提交的新收购方案中,包括创始人韩小红在内的慈铭体检高层套现离场,并非像原方案计划的一样与上市公司换股互持。新方案中,两人共获得3.5亿元的现金对价。由此,美年健康也放弃了原来100%股份支付的方式。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