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承德露露卷入电商平台之争 断货理由莫衷一是

2017年07月13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承德露露从2015年起进入业绩下行期,现寄望于通过电商平台提振销售业绩,但卷入电商平台口水战之中使承德露露略显被动
7月12日,针对在京东平台上的缺货现象,承德露露(000848)先后给出两种解释,一是因京东擅自降价,承德露露已停止供货;二是销售火爆导致断货,承德露露已经在补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张利娟)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平台大打口水战之际,供应商与电商平台的利益矛盾也被卷入其中。7月12日,针对在京东平台上的缺货现象,承德露露(000848.SZ)先后给出两种解释,一是因京东擅自降价,承德露露已停止供货;二是销售火爆导致断货,承德露露已经在补货。

  对于先后两种说法,京东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以承德露露的说法为准。

  自7月起,露露原味杏仁露在京东自营属于“缺货”状态,240ml罐装折合售价约3.87元/瓶,无糖杏仁露、小露露杏仁露、纯核桃露、果仁核桃等产品仍有销售。露露原味杏仁露在天猫超市和天猫旗舰店有货,聚划算价格更低至3.33元/瓶,但有配送范围限制。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