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入股印度最大电商平台 巨头争夺印度市场

2017年04月12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正成为巨头争抢的新市场,腾讯、阿里、亚马逊纷纷入局。腾讯看重的除了Flipkart在印度电商领域的巨大优势,还有其潜在的支付前景
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4月10日晚宣布完成14亿美元的融资,估值116亿美元。腾讯、微软、eBay主导了此次投资,这是Flipkart成立10年以来的获得的规模最大的投资。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4月10日晚宣布完成14亿美元的融资,估值116亿美元。腾讯微软eBay主导了此次投资,这是Flipkart成立10年以来的获得的规模最大的投资。印度电商市场的竞争正日益激烈。

  融资之外,Flipkart还与eBay达成协议。eBay除了现金投资之外,还将自己的印度分部eBay.in出售给了Flipkart。根据双方的协议,eBay.in将继续独立运营。双方签订了一项独家协议,Flipkart的用户将可以卖到eBay全球的商品,而卖家也可以将其独有的印度商品通过eBay销往全球。借此,Flipkart大大拓展了自己的销售网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