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甲级写字楼供应将大增 空置率料攀升

2017年07月26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6年深圳甲级写字楼新增供应58.5万平方米,是最近十年间供应最多的年份。高力国际预计,2017-2019年,深圳还将陆续新增甲级写字楼144万、130万和182万平方米
商业地产服务公司高力国际预计:未来五年内深圳甲级写字楼新增供应总量将达529万平方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商业地产服务公司高力国际预计:未来五年内深圳甲级写字楼新增供应总量将达529万平方米。尤其是2017-2019年,每年新增供应量均超过百万平米。7月25日,该公司发布报告,透露了上述数据。

  该报告称:2016年深圳甲级写字楼新增供应为58.5万平方米,已是最近十年间供应最多的年份。高力国际预计:2017-2019年,深圳甲级写字楼还将陆续增加144万、130万、182万平方米,2019年该数字创历史新高。高力国际深圳分公司办公楼服务副董事周之惠表示,深圳甲级写字楼物业市场即将进入供应过剩时期,市场将更有利于租户。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