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推新品5X 补位线下市场

2017年07月26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互联网、电商起家的小米推新零售策略,专门针对线下消费人群推出5X手机。整体而言,小米手机销量二季度回暖,出货量达到2316万台
以互联网模式起家的2016小米遭遇手机销量下滑之后,正在积极转型,试图补齐线下市场。图/小米官网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以互联网模式起家的小米2016年遭遇手机销量下滑之后,正在积极转型,试图补齐线下市场。7月26日,小米推出新品手机5X。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称,此款产品是小米公司专门针对线下消费人群推出的。财新记者了解,在小米公司内部,该款产品被称为新零售战略转型产品。

  小米方面介绍,小米5X配备高通骁龙625 处理器、4G+64G存储、5.5寸屏幕,采用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搭载MIUI 9操作系统。小米仍在打性价比策略,称其售价1499元,仅为市场同类产品一半。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