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标致雪铁龙上半年在华销量大幅下跌48.7%

2017年07月26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PSA在华有两家合资公司,神龙汽车上半年销量同比下滑48.23%,长安PSA上半年销量仅为3133辆,同比下滑64.05%。
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7月26日公布了其上半年经营业绩,其全球总销量增长2.3%,但在中国销量大幅下跌48.7%。图/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钟月)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7月26日公布了其上半年经营业绩,其全球总销量增长2.3%,但在中国销量大幅下跌48.7%,继第一季度PSA在华销量大幅度下跌46%后持续走低。

  PSA半年报还显示,中国销量持续下滑带来利润亏损。神龙汽车2017年上半年亏损5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亿元),而去年同期为盈利1.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4.9亿元);长安PSA则继续亏损,净亏损17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较上年同期的亏损1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有所扩大。同期,PSA全球营收和净利润均保持增长。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