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PayPal与百度合作加码跨境消费

2017年07月27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消费者可以在中国境内通过百度钱包在PayPal的国际商户中进行购物和付款。PayPal借此扩大在中国的覆盖,百度则加紧布局海外移动支付市场
7月27日,百度与支付平台PayPal达成战略合作。

  【财新网】(见习记者 叶展旗)百度紧追海外支付大潮。7月27日,百度与支付平台PayPal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中国消费者将可以在中国境内通过百度钱包,在PayPal的国际商户中进行购物和付款。

  PayPal总裁兼CEO Dan Schul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与百度的合作,PayPal的1700万国际商户将有更多机会接触到数以百万计的中国消费者。同时,PayPal希望通过合作,扩大在中国的覆盖率。

  在同日举行的财报会议上,Dan Schulman认为,此次与百度的合作,和PayPal之前和谷歌Android的合作有相似之处。4月,Android与PayPal达成合作,PayPal将成为Android Pay用户可使用的移动支付平台;7月,三星也与PayPal达成合作,Samsung Pay全面支持PayPal。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