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专利授权业务助诺基亚二季度盈利增158%

2017年07月28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诺基亚二季度净销售额达56亿欧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盈利4.41亿欧元,同比增长158%
依靠与苹果等企业的专利合作,诺基亚业绩表现超预期。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依靠与苹果等企业的专利合作,诺基亚业绩表现超预期。当地时间7月27日,欧洲通信设备商诺基亚公布2017年二季度财报,公司净销售额为56亿欧元(约441.6亿人民币),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以非国际财报准则计算,公司盈利4.41亿欧元(约34.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58%。

  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诺基亚(NYSE: NOK)调整后的每股摊薄收益为0.05欧元,实为0.08欧元。

  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立(Rajeev Suri)在新闻稿中表示,通过为运营商提供高性能端到端网络,上半年的订单量同比实现了增长。不过,诺基亚的主营业务,即通信运营商业务在2017年将会比先前预测的形势要严峻一些。市场下滑幅度大致在3~5%之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