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诺基亚、华信成立合资公司 加码中国市场业务

2017年05月18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合资公司将成为诺基亚在华的主要运营平台。诺基亚在新公司中持有50%+1股的股份,中国华信持有剩余股份
资料图:王建亚。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通信设备行业的老四诺基亚与老三阿尔卡特—朗讯(下称阿朗)合并之后,阿朗与国资背景的中国华信合资成立的上海贝尔今日终于正式找到归宿。5月18日,诺基亚与中国华信正式签署合资企业协议,双方同意把诺基亚在中国的业务与上海贝尔进行整合。

  根据协议,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命名为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诺基亚将在新公司中持有50%股份外加1股的股份,中国华信持有剩余股份。诺基亚方面未透露双方各自的出资金额,也未透露双方董事会成员构成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