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抵押美国房产 推动FF91量产

2017年08月04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过抵押FF总部和贾跃亭美国房产,FF共获得约36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亿元)资金
资料图:贾跃亭。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孙聪颖)因A轮融资尚未完成,贾跃亭投资的美国电动车初创公司Faraday Future(简称FF)将位于洛杉矶的总部抵押,获得1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400万元)贷款。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上述消息,该人士称,这只是短期过桥借款,融资完成后就将赎回。FF官方对此未予置评。

  此前,贾跃亭已将其通过Ocean View Drive Inc持有的房产全部抵押。

  洛杉矶从事房地产业务的资深人士告诉财新记者,Ocean View Drive Inc公司持有3套别墅,购入时共花费217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6亿元),另还拥有5块空地,购入时总价为4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23万元)。(详见财新网报道“贾跃亭美国房产引争议 乐视汽车称已抵押投入研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