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与百度达成合作 再获超级流量入口

2017年08月10日 22:50 来源于 财新网
京东将在手机百度App内开设一级购物入口“京东特供”,并在广告投放、内容电商等层面展开合作
继与腾讯、今日头条合作之后,京东再获超级流量入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继与腾讯、今日头条合作之后,京东再获超级流量入口。8月10日,京东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京度计划”。

  具体来说,双方将在三方面展开合作:京东在手机百度App内开设一级购物入口“京东特供”;百度的数据池与京东的电商数据深度合作,帮助京东、京东的品牌合作伙伴、京东平台上的商家实现精准广告投放;通过导购分佣等模式展开内容电商合作。

  “京东特供”一级购物入口,位于手机百度的用户个人中心页面。这一入口是由京东开放平台“开普勒”承接,消费者可以在手机百度内完成购物,无需再次跳转。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