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津城际下周开跑“复兴号”

2017年08月16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下周起,“复兴号”将通达北京南、天津、北京西等10个车站。京津城际是否恢复时速350公里尚不确定;此次“复兴号”赴京津冀地区开行并不影响京沪高铁上已开行的“复兴号”
“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从8月21日起扩大到京津城际。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孙丽朝)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从8月21日起扩大到京津城际。继京沪高铁后,京津城际成为第二条“复兴号”运营线路。同时中铁总还在京津冀地区安排开行22.5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中铁总8月16日发布上述消息。

  中国铁路总公司(简称中铁总)称,从下周起,“复兴号”将通达北京南、武清、天津、北京西、涿州东、高碑店东、高邑西、保定东、石家庄、邢台东等10个车站。

  中铁总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中铁总采购的“复兴号”目前已经开始陆续下线,现在中铁总可用于运营的复兴号已经有10列左右,此次“复兴号”赴京津冀地区开行并不影响京沪高铁上已开行的“复兴号”。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