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将在兰州新建文旅城

2017年08月20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王健林在7月19日出售13个文旅城项目后,首次表示要加大投资力度建设文旅城。项目获得地方政府支持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8月18日赴甘肃兰州考察。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会见了王健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8月18日赴甘肃兰州考察。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会见了王健林。万达集团官网8月20日发布上述新闻。

  据甘肃日报8月19日报道,王健林在现场表示,将加大投资力度,在兰州市投资建设一个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同时选择甘肃其他城市新建设10个万达广场项目。

  这是王健林在7月19日出售13个文旅城项目后,首次表示要加大投资力度建设文旅城,项目获得了地方政府支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