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谷歌无人车之父:2050年机器驾驶汽车能力将超过人类

2017年08月25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ebastian Thrun举例称,在交通事故方面,一台机器可以将学到的东西立刻分享给全世界其它的自动驾驶汽车,且永远不会忘记,而人类驾驶员会一次次地犯错
资料图:前Google X实验室创始人巴斯蒂安•特龙(Sebastian Thrun)。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要思考汽车行业的未来,关键问题是,未来的消费者是会把车当作一种服务,还是当作一种个人拥有的产品去看待。”8月24日,前Google X实验室创始人巴斯蒂安•特龙(Sebastian Thrun)在上海举办的2017全球汽车AI大会上表示。

  特龙是前斯坦福大学教授,2007年加入谷歌之后,参与创建了Google X实验室,并开发出了第一辆谷歌自动驾驶汽车。2011年,他又参与创建了在线教育机构Udacity,推广在线授课。2014年,特龙离开谷歌,现担任Udacity总裁。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