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当代明诚收购新英体育再遭问询 版权、盈利成焦点

2017年08月31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停牌半年后复牌首日下跌3.99%。当代明诚称,与苏宁成立合资公司可优势互补,新英的市场占有率有利于其在下一版权周期获得优势,并拟以4.5亿元回购新英员工所持股权
当代明诚于8月30日晚间就5亿美元(34.32亿元)收新英体育100%股权二次回复上交所问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当代明诚( 600136.SH )于8月30日晚间就5亿美元(34.32亿元)收新英体育100%股权二次回复上交所问询,阐明与苏宁成立合作公司的盈利模式、下一轮版权周期的盈利前景,以及回购新英员工持股计划期权的相关事宜。当代明诚也在停牌半年多后复牌,当日收盘时股价下挫3.99%。

  当代明诚于今年2月14日以重大资产重组为由停牌,7月12日公布收购计划,若收购完成,将获得新英体育手上英超接下来两个赛季的版权,以及2018-2022年欧洲杯足球赛新媒体版权和赞助权益。同时,当代明诚与苏宁成立合资公司明诚传播,可以获得苏宁2019/2022年的英超版权及其他欧洲足球赛事版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