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59.6亿元击退联合体 泰禾竞得北京首宗自持地块

2017年09月07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参与该块地竞拍的还有四个联合体,涉及12家房企。业内人士称,“竞自持”规则令房企利润受到严格控制,“因此大家想通过合作,先拿到地再说”
参与该块地竞拍的还有四个联合体,涉及12家房企,这与近期土地出让规则有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易孜其 记者 张欣)北京迎来秋季首场土拍。9月7日,朝阳区孙河一宗宅地和门头沟区一宗商地以总成交价60.97亿元出让,分别被泰禾集团(000732.SZ)和北京象地房地产开发开发有限公司竞得。其中,孙河地块竞争激烈,开拍四分钟后即获21轮报价,触及价格上限,最终以总价59.6亿元、自持率36%成交。

  孙河宅地是泰禾集团在北京拿下的首个自持地块。这里位于孙河乡的高端别墅板块内,周边配套设施完善。该地块两侧有生态景观绿地,周边还规划有湿地公园。地块同时临近机场高速,车行约20分钟亦可抵达北京城区,其附近还有国际学校、高尔夫俱乐部等配套设施。地产租售服务平台安居客显示,孙河高端别墅区的面积在200-600平方米,平均单价在7万-10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