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约1亿元未给付 乐视控股和乐视移动成“老赖”

2017年09月12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家企业被立案时公司法人为贾跃亭和贾跃民,贾跃亭因身在境外,针对“老赖”的限制措施对其威慑有限
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和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被列入了全国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也就是俗称的“老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近日据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披露,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乐视控股)和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乐视移动)被列入了全国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也就是俗称的“老赖”。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披露,乐视控股涉及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4月13日、2017年3月21日所立两案。分别应给付约5008.7万元、5716.4万元。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发布时间2017年9月7日。立案时公司法人代表是贾跃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