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去库存压力巨大 长安汽车大幅降价促销

2017年05月27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师称,车市不好的时候就像着火一样,早点降价早点跑,晚了降价也没有特别大的作用
5月27日,长安汽车( 000625.SZ )自主品牌宣布大范围降价促销信息,除CS95和凌轩两款新车型之外的全部产品降价促销,幅度从4000元至18000元不等。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5月27日,长安汽车(000625.SZ)自主品牌宣布大范围降价促销信息,除CS95和凌轩两款新车型之外的全部产品降价促销,幅度从4000元至18000元不等。

  大幅降价促销与长安汽车今年以来特别是4月销量下滑有关。今年1-4月,长安汽车自主品牌轿车子公司重庆长安累计销量下滑11%,4月份下滑幅度扩大至38%。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郎学红告诉财新记者,长安汽车自主品牌轿车经销商库存压力较大,位列4月份库存排名第三位。5月份情况也没有明显改观,郎学红认为这一趋势将至少持续到6月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