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赞臣大中华区换帅 重点发力三四线及农村市场

2017年10月11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配方奶注册制的实行带来大量市场空白,美赞臣表示会着力于渠道下沉,将更多产品引入中小城市,重点开拓三、四线及农村市场
10月10日,美赞臣大中华区新任总裁睿恩达上任,他表示,在奶粉注册制实行之后会有50%的奶粉品牌退出市场,美赞臣会抓住机会进行渠道下沉,重点开拓三、四线及农村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今年6月,英国快消巨头利洁时以总价约179亿美元收购了世界第三大婴儿食品制造商美赞臣。10月10日,美赞臣大中华区新任总裁睿恩达(Enda Ryan)上任,他表示,在奶粉注册制实行之后会有50%的奶粉品牌退出市场,美赞臣会抓住机会进行渠道下沉,重点开拓三、四线及农村市场。

  睿恩达于2009年加入美赞臣营养品公司,2013年起在美赞臣大中华区担任总经理等重要领导岗位。睿恩达介绍其上任后的业务战略重点一是创新产品组合及服务,二是发力商超、母婴店、互联网等全渠道,三是关注新生代妈妈群体、提供定制服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