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Coach母公司更名 明确集团化多品牌路线

2017年10月13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母公司更名不涉及旗下任何单一品牌更名,Coach在收购多个轻奢品牌后集团化转型越发明显,但市场反应消极
近日,Coach宣布将公司更名为Tapestry。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美国轻奢品牌公司Coach近来动作不断。继收购竞争对手Kate Spade之后,Coach将母公司名Coach Inc. 改为 Tapestry Inc,集团化、多品牌发展路径清晰。

  近日,Coach宣布将公司更名为Tapestry。Coach公司在纽交所股票代码从2017年10月31日起,将由COH改为TPR。Coach公司官网已经将名字切换为Tapestry,网址为Tapestry.com。“Tapestry”的意思是指一种编制而成的挂毯,运用不同颜色的材料编织出一幅完整的图案。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