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上周票房骤降至8.8亿 《羞羞的铁拳》创国产2D影片票房新纪录

2017年10月18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票房较前一周减少近13.7亿元,降幅超过60%。《羞羞的铁拳》打破2015年《港囧》创造的16.13亿元(不含服务费)国产2D影片票房纪录,10月17日总票房达18.98亿元

  【财新网】(记者 石睿)国庆长假之后,大盘迅速走低,上周(10.9-10.15)票房降至9亿之下,较前一周减少近13.7亿元,降幅超过60%。国庆档影片中,只有《羞羞的铁拳》热度持续,登上全年票房排行榜第三位,并创下了国产2D影片的票房新纪录。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10月9日到10月15日单周票房为8.81亿元,只有三部影片单周票房过亿。上周上映了9部新片,只有泰国影片《天才枪手》挤入单周票房排行榜前五名。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