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康美药业80亿元在昆明投资健康城项目

2017年10月20日 12: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康美药业将全国多个重要中药材工业基地收入囊中,通过与省市级政府的深度合作,打通了从田间种植、加工交易到医院采购的全产业链,几乎成为市场规则的制定者
公告显示,昆明康美健康城总占地面积约为1000亩,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银行借款、产业基金等多种方式筹备,具体筹备方式尚未确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自2013年起,康美药业(600518.SH)开始加大与全国省市级政府的合作力度,先后将青海、甘肃、吉林、广西玉林、广东普宁、云南等全国重要中药材工业基地收入囊中。10月19日晚,康美药业发布澄清公告,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康美药业将在昆明建设千亩健康城,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建设总体周期为3年。康美药业称,项目总投资额约80亿元,康美药业与昆明市政府就“康美健康城”项目的合作处于意向阶段,合作协议中的双方出资及权利义务、投资项目进度、履行期限等主要合同条款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