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广电总局张宏森:中韩文化产业合作需合乎民心所向

2017年10月20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中韩“萨德”矛盾之后,文化产业合作是否存在障碍的记者提问,广电总局副局长张宏森回应称,文化交流关乎着民心所向、情感选择,“文化交流的深度和广度取决于情感的温度,这个问题需要我们共同面对、共同思考”
广电总局副局长张宏森。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2017年电影票房重回两位数增长,电影银幕总数已达4.9万块,居世界第一。截至目前,电影观影人次已经和去年全年的观影人次持平,广电总局副局长张宏森认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10月20日,“十九大”第二场记者招待会召开,其主题是“加强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情况”,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夏伟东、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张宏森接受媒体采访就文化相关话题达记者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