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放开个人店入驻 称将严控商铺质量

2017年10月25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主要针对农产品、手工匠人、设计师和产品有品质的小微企业及个人。如何进行店铺管理、保障品质引关注
10月25日,财新记者从京东集团获悉,以自营起家的京东将放开C店(个人开店)业务,主要针对农产品、手工匠人、设计师和产品有品质的小微企业及个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10月25日,财新记者从京东集团获悉,以自营起家的京东将放开C店(个人开店)业务,主要针对农产品、手工匠人、设计师和产品有品质的小微企业及个人。

  京东以自营模式为主,近来逐渐转向平台模式,而现在C店(个人卖家)开放,类似淘宝的C2C模式。

  个人店铺可以提升电商的商品丰富度,但是由于没有注册公司,品控和店铺管理一直是平台面临的最大问题。以C2C模式为主的电商平台淘宝,在商品种类极大丰富的同时,也面临商品品质参差不齐、部分商品涉及侵权等质疑。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