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网高层换血 公司目前由多人管委会运营

2017年10月28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乐视债务泥潭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乐视网新的高层任命尚未出炉,乐视影业董事长张昭执掌乐视网CEO帅印的呼声高。乐视影业注入上市公司仍未有明确进展
资料图:梁军。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乐视网CEO梁军的5年乐视生涯终于画上了句号。与他一同离开还有多位公众耳熟能详的高管。乐视网高管离职公告发布前两天,乐视网战略委员会成立。尽管新的人事任命还未对外公布,但外界从蛛丝马迹中推测出乐视新的组织架构图,对乐视影业注入乐视网的进程有了新的期待。

  10月27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公告称原乐视网CEO梁军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总经理的职务,高飞、张旻翚、蒋晓琳、杨永强因个人原因将辞去乐视网副总经理职务。乐视网在公告中特别强调“上述人员同时辞去在公司的其他职务,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