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网CEO梁军离职?本人回应以公告为准

2017年10月24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2月乐视网提出2017年大屏智能终端硬件的销售数量保700万,争800万台。不过2017年前三季度电视的出货量仅为150万台
资料图:梁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 王晓庆)执掌乐视网CEO帅印不足半年时间,乐视网CEO梁军被爆马上将从乐视网离职。10月24日,梁军对于离职回应财新记者称一切以乐视网(300104.SZ)公告为准。

  乐视网董秘办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还未了解到此信息,请咨询公关部门。截至财新记者发稿,乐视公关人员未对传闻做出回应。

  多位接近孙宏斌人士就财新记者询问梁军离职一事未做正面回应,但也未“辟谣”。

  2017年5月,乐视创始人贾跃亭辞任乐视网CEO一职,乐视致新总裁梁军接棒,成为新一任乐视网CEO。2012年梁军加盟乐视,此前曾在联想供职16年。2016年底,孙宏斌125亿元投资乐视网、乐视致新和乐视影业三块业务,三个板块控制权此后逐步易主。(详见《独家|孙宏斌当选乐视网董事长 贾跃亭如何丢掉乐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