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混改之后业务合作落地 联通阿里浙江试水公共云

2017年11月08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云平台使用阿里云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联通的品牌和服务,名叫“沃云Powered by Alibaba cloud”。若浙江试点成功,双方希望未来在全国陆续推出一批新沃云平台
联通混改之后,其与阿里在云计算方面的合作加速。财新记者近日独家获悉,阿里云与中国联通合作的首个公共云平台于11月8日在浙江省正式上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联通混改之后,其与阿里在云计算方面的合作加速。财新记者近日独家获悉,阿里云中国联通合作的首个公共云平台于11月8日在浙江省正式上线。该平台名为“沃云Powered by Alibaba cloud”,即“由阿里云支持的沃云”,域名为cloud.10010zj.com.cn。

  据财新记者了解,此次推出的“公共云”为公有云,由阿里云提供技术和解决方案,浙江联通提供服务,包括在浙江省各地市安排专职客户经理,为企业提供上云咨询。在年末,浙江联通还计划提供将企业宽带和沃云打包的云网服务补贴。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