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上市以来最大盈利 商户“二选一”致服饰类增长停滞

2017年11月14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强东强调女性品类虽然主要GMV没有增长,但是女性用户增长和相关购买在增多,而这将逐步增加对品牌的吸引力
11月13日美股盘前,京东集团发布了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业绩。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我们在服装领域面临激烈的品牌“二选一”竞争,这导致这个品类的增长几乎停滞。”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在业绩会上表示。双十一年度电商大促的硝烟还没有完全散去,在财报公布后的业绩会上,分析师关心影响京东未来增长潜力的女性品类发展,刘强东如此回应。

  11月13日美股盘前,京东集团(NASDAQ:JD)发布了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业绩。这份报告不仅在GAAP下环比扭亏,也是京东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京东股价开盘一度上涨6.66%至42.62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