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软银称对Uber投资未定 对价和占股是关键

2017年11月14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软银表示各方已经达成了基本协议,但未达成最终协议,如果股价、最低持股比例不能让软银集团方面满意,软银集团将不会投资
在8月的软银2017财年一季度财报会上,孙正义表示对Uber或Lyft有兴趣。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就在全世界媒体纷纷报道软银Uber投资即将完成之际,软银再次称交易未定。2017年11月14日,软银集团发布公告称,对于软银集团的投资,Uber董事会和股东、软银集团方面已经达成了基本协议。然而软银方面还在考虑,目前阶段没有达成最后的协议。如果股价、最低持股比例不能让软银集团方面满意,可能软银集团将不会投资。这一声明与软银集团董事长兼CEO孙正义11月6日在软银2017财年二季度财报会上的表态一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