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路货运节节攀升 超全年目标无悬念

2017年11月14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将是中国铁路最近六年来,也是中铁总成立以来,首次在货运量上取得增长的年份
今年前10月,国家铁路货运总发送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今年前10月,国家铁路货运总发送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近日公布数据显示:国家铁路货物发送量累计完成24.38亿吨,同比增长12.82%。其中10月完成2.55亿吨,同比增长4.3%。

  10月,全国18个铁路局(公司)中,有半数实现货运量同比增长。各铁路局(公司)提前启动冬储煤运输,全月国家铁路煤炭日均装车达6.1万车,较去年10月增加约6000车。此外,东北地区粮食外运次促进大宗货运上量,全月东北粮食日均装车2554车。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