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惠普企业CEO惠特曼明年初卸任 主导惠普转型难言成功

2017年11月22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成名于eBay的惠特曼于2011年加入惠普,任内惠普多次分拆调整,但这家老牌IT厂商的转型之路仍任重道远
资料图:梅格·惠特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6年来带领惠普努力转型的梅格·惠特曼即将告别惠普。美国时间11月21日,IT厂商惠普企业(HPE)宣布,现年61岁的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将于2018年2月1月卸任,但会继续留在公司董事会中。公司总裁、惠普22年老兵安东尼奥·内里(Antonio Neri)将接替她的职位。

  “我从2011年加入惠普,我对我们在此期间取得的成就感到极其骄傲,”梅格·惠特曼在一份声明中称,“如今惠普已拆分为四家公司,于各自的领域继续前行。现在是正确的时间点去让安东尼奥和新一代的领袖去接管惠普企业,我对他们有强烈的信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