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360关闭水滴直播 为直播顾客行为致歉

2017年12月20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本打算用人脸识别打码,但无法百分百处理。360最终决定自12月20日起,360智能摄像机删除所有直播相关功能,只提供安防监控功能
2017年12月20日,360水滴直播发布公告:由于内部业务调整,水滴直播即日起停止运营。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针对360智能摄像头附带的水滴直播功能涉嫌侵犯用户隐私事件,360董事长周鸿祎曾在12月13日发布会上表态,“大家如果认为不该做,我们就关了算了。”一周之后,即12月20日,360水滴直播发布公告:由于内部业务调整,水滴直播即日起停止运营。

  持续一个周的激烈撕扯、横跨2017年全年的争议基本画上了句号。水滴直播团队表示,在尝试了人脸识别技术之后,内部也进行了反思,最终做出关闭水滴直播的决定。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