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万达网科大裁员 集团总裁称“未倒下”

2017年12月29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轮裁员涉及诸多飞凡App的开发人员。万达此前在电商领域的表现差强人意,接下来工作重心将重回万达广场,线上业务已逐步外包给第三方技术团队
财新记者从熟悉万达集团人士处了解到,此轮裁员涉及诸多飞凡App的开发人员。万达此前频频发力飞凡电商但均差强人意,接下来万达工作重心将重回万达广场,线上业务已逐步外包给第三方技术团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 侯雯)曾被万达集团寄予转型厚望的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在2017年末深陷裁员风波。

  12月28日,网上流出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下称万达网科)与员工解除劳动合同的通知,称其裁员数千人,裁员幅度与最高峰时相比达95%。接近万达集团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确实存在裁员,但对裁员数据的报道并不准确。多名万达网科员工向财新记者证实裁员消息,并表示现在内部人心惶惶,所有人都在担心,自己是不是下一个被裁的人。

  12月28日晚,万达网科总裁曲德君微信朋友圈上回应:“万达网科没有倒下,万达对实体商业与新科技相结合的发展目标和决心没变!局部的调整是为了更快更好更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