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默沙东四价宫颈癌疫苗“触网” 线上预约线下接种

2018年01月09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大宫颈癌厂商都已入驻阿里健康,通过淘宝平台预约宫颈癌疫苗项目
继2017年8月,葛兰素史克(GSK)与阿里健康(00241.HK)合作推广“网约宫颈癌疫苗”项目之后,默沙东也与阿里健康达成合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 李妍)继2017年8月,葛兰素史克(GSK)与阿里健康(00241.HK)合作推广“网约宫颈癌疫苗”项目之后,默沙东也与阿里健康达成合作。1月9日,默沙东与阿里健康宣布,将共同推动四价HPV疫苗(宫颈癌疫苗)佳达修在中国市场的推广。

  消费者打开手机淘宝,输入“向宫颈癌说不”,即可查询疫苗百科,以及附近接种点。

  2017年5月,默沙东生产的四价HPV疫苗佳达修(Gardasil)在中国市场通过审批,智飞生物(300122.SZ)负责代理销售,美年大健康(002044.SZ)是推广接种的渠道之一。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