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汽新能源年销量超过10万辆 计划借壳S*ST前锋

2018年01月10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ST前锋董事会成员已经发生变更,三名来自北汽新能源的高管当选S*ST前锋董事
北汽新能源2017年纯电动乘用车销量超过10万辆,同比增长98%。但没有完成此前计划的17万辆目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肖莹)北汽新能源2017年纯电动乘用车销量超过10万辆,同比增长98%。但没有完成此前计划的17万辆目标。1月9日,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公布上述数据。

  李一秀称,北汽新能源主力车型是A00级小型电动车EC180,销售近4.7万辆,占北汽新能源全年销量近一半。2017年,北汽新能源连续第5年占据中国市场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但如果将插电混动车型销量计算在内,第一名是比亚迪(002594.SZ/01211.HK)。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