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新零售|腾讯和永辉将投资家乐福中国 AT零售战摆开阵势

2018年01月23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新零售战火升级
可以听文章啦!
三方初步签订了投资意向书。家乐福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家乐福仍是家乐福中国的最大股东。家乐福中国目前有300多家门店,中国区业绩近两年来持续下降
1月23日,法国零售商家乐福(Carrefour)宣布已经与腾讯和永辉签订初步的投资意向书,二者将投资家乐福中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腾讯(00700.HK)与永辉(601933.SH)结盟不久,二者联手投资家乐福中国。1月23日,法国零售商家乐福(Carrefour)宣布已经与腾讯和永辉签订初步的投资意向书,二者将投资家乐福中国。

  家乐福并未公布投资金额和持股比例,但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家乐福仍是家乐福中国的最大股东。家乐福表示,这一潜在投资有利于三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包括家乐福的全球零售经验、腾讯的技术优势以及永辉的运营经验,尤其是永辉在生鲜产品上的积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