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新零售|零售巨头沃尔玛将如何发力中国市场?

2018年01月24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新零售战火升级
可以听文章啦!
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京东旗舰店上线一年即实现销售额同比三倍增长。押注电商的同时,沃尔玛也正在加速实体店面布局
沃尔玛最近期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2017年8月1日-10月31日)营收达到1232亿美元,同比增长4.2%,沃尔玛中国该季度总销售额增长4%,可比客单价增长3.3%,可比销售额增长2.5%,这是四年来最好的可比销售业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零售巨头沃尔玛在中国与电商巨头京东展开深度资本合作,未来将如何借助电商发力中国市场?“线下线上的业务是左右手互博的业务,所以公司对线上业务的态度非常重要。”1月24日,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电子商务副总裁陈志宇对财新记者表示。

  传统零售转型不易。陈志宇以销售KPI指标为例,称“线上的覆盖率和效率都比较高,如果把品牌和获客放在线下,把销售放在线上,两支团队必须是是为同一个目标负责。无论是线上投资线下,还是线下投资线上,这个问题都是必须解决的。”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