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车击败庞巴迪 首次中标加拿大车辆合同

2017年05月17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庞巴迪对中国中车的中标表示质疑,称其经验不足。中国中车则称,中国中车主张与相关企业共享全球市场,“不与任何企业恶性竞争”
中国中车近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轨道车辆招标中,击败了当地企业庞巴迪(Bombardier)。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张而弛)中国中车近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轨道车辆招标中,击败了当地企业庞巴迪(Bombardier)。5月11日,加拿大大都会交通局(下称AMT)与中国中车签约,正式宣布其中标24辆通勤列车项目。

  AMT主要负责加拿大蒙特利尔地区的通勤铁路,此次项目金额初步预计3.5亿人民币左右。同时,这也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车,601766.SH/ 01766.HK)首次在加拿大中标整车项目。多位中国轨道交通车辆业内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此事。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