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郁亮相中搭档 祝九胜出任万科总裁兼CEO

2018年01月31日 2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祝九胜与郁亮不乏相似之处,均拥有经济学背景,都曾掌舵万科财务公司;郁亮对祝九胜评价甚高,认为他业务技能、管理才能俱佳
资料图:郁亮。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物色半年之后,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选定了他的搭档——祝九胜。1月31日晚间,万科发布公告称:郁亮不再兼任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CEO),由祝九胜接任。

  今年49岁的祝九胜,现任万科(000002.SZ/02202.HK)旗下金融平台——深圳市万科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下称万科财务公司)董事长。

  郁亮年长祝九胜四岁,二人不乏相似之处:均是商科出身——郁亮为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祝九胜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博士;也都曾供职万科财务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