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蓝帆医疗58.95亿元收购新加坡心脏支架制造商获批

2018年02月14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柏盛国际生产的爱克塞尔是中国患者植入最多的冠脉支架品牌,蓝帆医疗以此进入高端医疗器材领域
健康防护手套生产商蓝帆医疗(002382.SZ)在2月14日公布称,发改委批准其以58.95亿元收购新加坡心脏支架生产商柏盛国际(Biosensors International Group, LTD.)93.37%的股权,以此进入高端医疗器械领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健康防护手套生产商蓝帆医疗(002382.SZ)在2月14日公布称,发改委批准其以58.95亿元收购新加坡心脏支架生产商柏盛国际(Biosensors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93.37%的股权,以此进入高端医疗器械领域。

  健康防护手套主要分为三类,分别是乳胶手套、丁腈手套和 PVC手套,三者可互相替代。蓝帆医疗在年报中公布,公司的主要产品是PVC手套,处于这一领域龙头地位,产能和国内市场占有率均为市场第一。国海证券研报称,公司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达22%。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